片子有点欠爆!!!
拍得不错。人物的肤色有点偏红。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1-6 15: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蹭拍!
谢谢支持。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1-6 2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欣赏学习
谢谢鼓励。
jp1995 发表于 2013-1-7 1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有点欠爆!!!
感谢点评。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7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不错。人物的肤色有点偏红。
谢谢老师用心点评。
欣赏支持朋友
欣赏朋友好拍!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1-8 15: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朋友
感谢鼓励支持。
sydz小牛 发表于 2013-1-8 2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朋友好拍!
谢谢支持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