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1-5 22:02:53

好文采,拜读老师佳作

东北虎 发表于 2013-1-5 22:14:58

好文采 欣赏支持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3-1-5 22:30:06

好文笔!因出门在外,支持来迟,请原谅!

叶底花 发表于 2013-1-5 23:10:40

情真意浓,好文采,欣赏欣赏!:victory:

激光 发表于 2013-1-5 23:19:46

很有才情的散文诗!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3-1-6 09:58:05

精美文采,句句入心,声声感动着我们!如诗如画,拜读着这感人之文,一幅幅画面映入眼帘。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华山松 发表于 2013-1-6 14:56:29

很有才情,欣赏支持好友。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1-6 15:38:49

好文笔,好情感!

摸底河 发表于 2013-1-6 18:16:14

漂亮,欣赏!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1-6 21:13:10

祝老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一笔墨淡 情满摄友随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