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茗幽篁间 发表于 2013-1-6 17: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很美。
感谢老师临帖赏评、鼓励支持!
色调很好,但要注意构图、地平线等的调整。欣赏!
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3-1-10 1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调很好,但要注意构图、地平线等的调整。欣赏!
感谢老师临帖赏评、指导,谢谢!
非常精彩的一组晚霞片,欣赏支持!
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3-1-10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精彩的一组晚霞片,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临帖赏评、鼓励支持!
佳作再次欣赏,谢谢分享
冬三草 发表于 2013-1-11 16: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佳作再次欣赏,谢谢分享
感谢老师再次临帖赏评、鼓励!
浉河就是美哈。
再次欣赏,谢谢分享
露娜 发表于 2013-1-14 1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浉河就是美哈。
感谢露娜老师赏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