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3-1-5 18: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1-5 2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这组霜花真是太美了!让喜欢霜花的我大饱眼福,特别是3P,泛着金光,真的好美哦!
请问老师后期都用了 ...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霜花的色彩不取决于后期,关键是室内物体颜色光线的折射。我只用了“严重白平衡失常调整”、“反转片效果”和“去雾”三种方法。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5 2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老师你们那里很冷吧!
是的,我们这里很冷,夜间最低气温一般在-25度左右,最低可达-30多度。
蔡侯公 发表于 2013-1-5 2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3-1-5 2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别客气!
:handshake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3-1-6 09: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其实很简单,关键在于发现,非常给力的拍摄!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绿豆芽 发表于 2013-1-5 2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1-5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明天我将回重庆学习去了,过年才回来,不能及时回帖请谅解。
祝开心快乐!学业有成!!!
蓝锚 发表于 2013-1-6 0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1-6 1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