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剑
发表于 2009-11-4 15:09:01
八月初受恩施的老战友之邀去鄂西南恩施土家族自治州采风,恩施大峡谷是这次采风的重点之一。大峡谷位于恩施市境内是清江大峡谷中的一段,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峡谷之一。这里峡谷山峰险峻、山头高昂,空间宏伟开阔,景观层次丰富,山体变化多端,有別于五岳之秀美。尚没进入景区汽车行驶在弯延的公路上,就领略到恩施山山水水的美丽......拿起相机一路拍来。一天的景区活动,身负几十斤设备強体力的运动是不可想象的,因有壮丽的景色消除了我的疲劳,使我尽情享受大自然之美妙......
随着恩施的铁路和高速公路的开通加之原有的航空、公路交通,美丽的恩施将有更大、更快、更强、更好的发展!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11-5 15:00:44
漂亮!欣赏了。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11-5 19:22:17
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11-5 15:0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了。
老万1976
发表于 2009-11-5 22:11:34
拍的真漂亮
好照片,真漂亮,
这种照片,感觉调一下对比度会更好一些,我试着把其中的一张调了一点,还不如原照,哈哈,就当是互相学习交流吧。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11-7 20:02:50
大气作品,学习啦。:victory: :victory: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