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5:04 编辑
‘’
﹍ ﹍ ﹍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5:04 编辑
‘’
610∵ ∵ ∵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5:04 编辑
‘’
292┅ ┅ ┅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5:04 编辑
‘’
0678 8 8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5:04 编辑
‘’
587? ? ?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5:04 编辑
‘’
367に に に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5:04 编辑
‘’
930ど ど ど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5:04 编辑
虽是小景 但构图和出片感觉甚好 笑笑姐还没有入新机吗?
963┢ ┢ ┢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5:04 编辑
虽是小景 但构图和出片感觉甚好 笑笑姐还没有入新机吗?
没有,这是到武汉带的儿媳的相机。儿媳说以后就用她的,所以暂时没换新的,呵呵。
157P P P
丛中笑 发表于 2013-1-3 1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欣赏佳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