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掉 发表于 2013-1-3 17: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新年快乐!
老邻居 发表于 2013-1-3 17: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拍得很漂亮。
谢谢欣赏,新年快乐!
漂亮的夜景,精彩的拍摄。学习,欣赏。
chipp- 发表于 2013-1-3 17: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新年快乐!
不客气。:handshake
刘景新 发表于 2013-1-3 1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夜景,精彩的拍摄。学习,欣赏。
谢谢欣赏,新年快乐!
从苏州河畔的角度拍摄外摊,角度独特,构图精致,美!美!!美!!!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3 18: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苏州河畔的角度拍摄外摊,角度独特,构图精致,美!美!!美!!!
谢谢欣赏,新年快乐!
精美的夜景,十分欣赏!
欣赏好拍,感谢分享!
清瞳 发表于 2013-1-3 1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美的夜景,十分欣赏!
谢谢欣赏,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