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3-1-5 00:35:10
这地方拍夜景,应该不错。:handshake
老坛
发表于 2013-1-7 00:22:06
多谢各位老师和摄友的点评。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7 23:10:20
通透大气,色彩清新自然,非常欣赏。
典石
发表于 2013-1-8 14:25:39
漂亮的城市风光,欣赏好拍!
阿胜摄影
发表于 2013-1-14 17:52:33
好拍,支持!!!
梦随风影
发表于 2013-2-17 16:42:53
漂亮的拍摄,漂亮的水上城市!!欣赏!!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2-17 17:28:04
漂亮拍摄顺致老师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