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3-1-5 00:35:10

这地方拍夜景,应该不错。:handshake

老坛 发表于 2013-1-7 00:22:06

多谢各位老师和摄友的点评。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7 23:10:20

通透大气,色彩清新自然,非常欣赏。

典石 发表于 2013-1-8 14:25:39

漂亮的城市风光,欣赏好拍!

阿胜摄影 发表于 2013-1-14 17:52:33

好拍,支持!!!

梦随风影 发表于 2013-2-17 16:42:53

漂亮的拍摄,漂亮的水上城市!!欣赏!!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2-17 17:28:04

漂亮拍摄顺致老师新春的祝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异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