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树枝和雪在加贝风老师的拍摄下,展现很美的画面。漂亮!
华山松 发表于 2013-1-15 1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好友拍摄。
谢谢版主老师支持鼓励。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森山人 发表于 2013-1-15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小树枝和雪在加贝风老师的拍摄下,展现很美的画面。漂亮!
谢谢老师好友支持分享。
欣赏好拍!稍灰了一点。
雪景最容易拍灰或是拍蓝,灰的原因是没有注意“白加黑减”,最少要增加两档曝光雪才是白的,蓝的原因是色温过高,至少也要调低两档才能矫正。试调一张示意
精彩拍摄 构图精美 欣赏学习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victory:
大雪压松不弯腰
欣赏学习了
好拍摄漂亮欣赏学习了。
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