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山人 发表于 2013-1-15 12:04:20

小小树枝和雪在加贝风老师的拍摄下,展现很美的画面。漂亮!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15 12:07:20

华山松 发表于 2013-1-15 1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好友拍摄。

谢谢版主老师支持鼓励。

四夕! 发表于 2013-1-15 12:07:38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15 12:08:08

森山人 发表于 2013-1-15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小树枝和雪在加贝风老师的拍摄下,展现很美的画面。漂亮!

谢谢老师好友支持分享。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1-15 12:17:01

欣赏好拍!稍灰了一点。
雪景最容易拍灰或是拍蓝,灰的原因是没有注意“白加黑减”,最少要增加两档曝光雪才是白的,蓝的原因是色温过高,至少也要调低两档才能矫正。试调一张示意

卢杰 发表于 2013-1-15 12:18:09

精彩拍摄 构图精美 欣赏学习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victory:

非也 发表于 2013-1-15 12:30:49

大雪压松不弯腰

carol0211 发表于 2013-1-15 12:31:46

欣赏学习了

卧云龙 发表于 2013-1-15 12:34:34

好拍摄漂亮欣赏学习了。

泥堆 发表于 2013-1-15 12:47:24

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查看完整版本: 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