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不大,韵味十足啊!!!:lol:victory::handshake
漂亮.
"拐柳有型,如果多点耐心,在中景“半岛”端出现亮色的人点景,画面就有意境了":victory::victory:创作好作品要耐得住寂寞才行!:lol:lol
影调丰富,色彩明快,甚是清新。欣赏了!
老师你真牛啊,非常欣赏你的佳作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8 1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好友你的点评鼓励欣赏与支持。
: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8 1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好友你的点评鼓励欣赏与支持。
:handshake
构图漂亮好拍摄,欣赏老师佳作!
构图漂亮。精彩拍摄。欣赏!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8 14: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支持鼓励。
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