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2 23:26:46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1-3 00:05:21
美图!
俊和尚
发表于 2013-1-3 00:16:05
粗犷大气,赏心悦目,喜欢!拍摄精彩,支持佳作!:victory::victory::victory: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3-1-3 12:16:02
拍得非常漂亮。赏心悦目。
典石
发表于 2013-1-3 13:08:52
的确赏心悦目!欣赏!
狼歌
发表于 2013-1-4 00:56:47
很亲切,莫不是去露营?佩服!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3-1-6 16:16:32
零下13度、拍摄很辛苦! 很经典!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7 22:56:35
拍得非常漂亮。真是美图。
王猛
发表于 2013-1-12 09:52:14
非常美,美不胜收!!!!!!!!!!
龙云
发表于 2013-1-12 22:43:59
非常美的一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