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1P、2P画质咋回事啊!!噪点好像很多!
相当精彩!
这几天有点忙。没上网,才看到。欣赏好拍摄。
华表 发表于 2013-1-2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纪实,好表现,新年快乐!
谢谢华总老师赏贴支持,新年快乐!
典石 发表于 2013-1-2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题很好,欣赏了!
谢谢老师赏贴支持,新年快乐!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1-2 22:50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记实性强,构图好,拍摄精彩,生活气息浓郁。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真诚点评,鼓励支持,新年快乐!
情系安岳 发表于 2013-1-2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题很好,欣赏了!
谢谢老师赏贴支持,新年快乐!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1-2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祝新年快乐!
谢谢老师赏贴支持,新年快乐!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3-1-2 2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题很好,欣赏了!
谢谢老师赏贴支持,新年快乐!
wg1010 发表于 2013-1-2 2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纪实拍摄分享!
谢谢老师赏贴支持,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