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沙
发表于 2013-1-3 15:41:28
雪景拍的非常美!欣赏学习佳作!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1-3 16:23:06
拍得精彩,质感光影构图俱佳,欣赏!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1-3 16:35:42
精彩拍摄!非常欣赏·
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3-1-3 16:58:02
真美的雪景
色影怡人
发表于 2013-1-3 17:30:13
这是近几年来最漂亮的一组雪景美图,用光构图都十分精准,是难得一见的好作品。感谢版主的佳片欣赏。这是在哪里拍的?好大的一场雪呀,徐州近几年也难得一见的大雪。
龙腾虎跃
发表于 2013-1-3 17:34:59
学习!欣赏!
阿甘
发表于 2013-1-3 18:59:04
欣赏~向好友学习~投票支持~~~
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3-1-3 19:49:57
好漂亮的雪景,好拍摄。欣赏学习。
sydz小牛
发表于 2013-1-3 19:52:13
欣赏朋友佳作!新年好:handshake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1-3 20:27:15
精彩的冬季雪景拍摄,每片都配上诗词,使片子更加增添了无穷韵味,真是佳作啊!分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