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3-1-2 19:51:36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3-1-2 19:53:32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3-1-2 19:54:18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3-1-2 19:55:03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3-1-2 19:56:57
一枝梅花,尝试一下构图的几种方式:$:
快枪手
发表于 2013-1-2 20:11:19
漂亮拍摄
快枪手
发表于 2013-1-2 20:11:28
快枪手 发表于 2013-1-2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
:victory::victory:
山水间
发表于 2013-1-2 22:39:40
非常漂亮!欣赏学习,顺祝新年快乐!
流金
发表于 2013-1-4 19:22:15
拍的漂亮!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3-1-2 19:50:41
一剪梅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