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1-3 10:08:35

欣赏学习 :victory:

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3-1-3 11:01:57

好拍欣赏。

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3-1-3 12:35:35

好拍,欣赏支持。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3-1-3 14:22:48

非常漂亮的收获场景,欣赏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3 14:35:40

一年的辛劳,终获硕果。好拍欣赏!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1-3 20:41:28

马铃薯收成场面拍活了,欣赏支持!

景深 发表于 2013-1-3 21:48:04

好记实!拍摄不错!支持。

摸底河 发表于 2013-1-3 22:06:41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3-1-4 00:23:34

容艺 发表于 2013-1-2 1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准确,场景表现很到位!

方脑壳 发表于 2013-1-4 01:08:20

丰收的喜悦!欣赏好拍!: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收获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