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3-1-2 22:03:52

欣赏!拍夜景最好上架,避免模糊。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1-2 22:06:35

欣赏了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1-2 22:08:16

拍摄漂亮,赞一个。

玉米 发表于 2013-1-2 22:18:02

:victory: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1-2 22:23:36

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夜景拍摄!

qqq1234 发表于 2013-1-2 22:23:37

整体不错,漂亮。感觉最后一张有点焦不实。欣赏加支持!

chipp 发表于 2013-1-2 22:36:55

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1-2 2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夜景,欣赏支持!

谢谢欣赏和支持,节日愉快!

chipp 发表于 2013-1-2 22:37:08

老邻居 发表于 2013-1-2 2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的夜景,精美的图片

谢谢欣赏和支持,节日愉快!

chipp 发表于 2013-1-2 22:37:24

读万卷书 发表于 2013-1-2 2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和支持,节日愉快!

chipp 发表于 2013-1-2 22:38:24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1-2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夜景拍摄,可惜今天没分了!

谢谢欣赏和支持,节日愉快!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城隍庙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