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拍夜景最好上架,避免模糊。
欣赏了
拍摄漂亮,赞一个。
:victory:
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夜景拍摄!
整体不错,漂亮。感觉最后一张有点焦不实。欣赏加支持!
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1-2 2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夜景,欣赏支持!
谢谢欣赏和支持,节日愉快!
老邻居 发表于 2013-1-2 2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的夜景,精美的图片
谢谢欣赏和支持,节日愉快!
读万卷书 发表于 2013-1-2 2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和支持,节日愉快!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1-2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夜景拍摄,可惜今天没分了!
谢谢欣赏和支持,节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