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抓拍!夕辉映照,夜色苍茫!:victory:感觉,下部有点重,要不裁掉部分,要不把暗处的光提一提?个见,请谅!:handshake
夜景很美,好拍,欣赏,支持!
新年快乐:victory: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学习!
后期有空间,但不失好片。
拍摄漂亮!支持!
天空部分非常简约舒展,暗部细节缺失了。
相约雷公山
http://www.ctpn.cn/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8505&fromuid=137227
欢迎浏览、点评!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祝新年快乐!
欣赏,新年快乐!
好拍,欣赏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