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2012冬季冬泳入水仪式随拍
长治市2012冬季冬泳入水仪式随拍
新年第一帖,望大家批评指正!
再次祝贺新年快乐!
本帖最后由 水中舟 于 2013-1-2 16:36 编辑
好光影,好活动,看着就感觉凉,呵呵,精彩纪实,欣赏学习!
建议:把拍摄参数上传方便影友借鉴学习,不要保守哦!:handshake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向冬泳勇士致敬!
记录精彩时刻,清晰,通透!:victory:
好活动,好光影,欣赏学习,遗憾又无拍摄数据
图文并茂,好记实,拍摄的也漂亮!学习!:victory: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1-2 16: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好活动,看着就感觉凉,呵呵,精彩纪实,欣赏学习!
建议:把拍摄参数上传方便影友借鉴学习,不要 ...
哈哈!总是记不住,谢谢提醒,顺祝元旦快乐,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