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一伙好汉,
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3-1-3 1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g一伙好汉,
谢谢关注!新年快乐!
这几天打比赛了,没有想到襄垣冬泳有比赛,真好
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3-1-3 1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几天打比赛了,没有想到襄垣冬泳有比赛,真好
什么比赛啊!
华表 发表于 2013-1-3 1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什么比赛啊!
羽毛球,俱乐部的小比赛,,也是高兴了就行
好漂亮的冰景,好拍摄,
漂亮的纪实,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感觉缺特写镜头,拙见。
安康龙舟苑 发表于 2013-1-3 2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的冰景,好拍摄,
谢谢关注!新年快乐!
天之翼--沈阳 发表于 2013-1-3 2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纪实,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感觉缺特写镜头,拙见。
谢谢关注!新年快乐!
华表 发表于 2013-1-2 16: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长治市2012冬季冬泳入水仪式随拍
精彩纪实 学习 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