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1-2 16: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谢谢老师赏贴!祝新年快乐!
非常精彩!学习问好老师!!
孙行者S 发表于 2013-1-2 1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拍的很美,欣赏了。
谢谢老师的鼓励!新年好!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1-2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精彩!学习问好老师!!
谢谢老师的赏贴和加分鼓励!新年好~!
向往- 发表于 2013-1-2 1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夜景,好拍摄,支持。祝好友新年快乐!分值未恢复,不能加分了!
谢谢版主老师的支持~!不用加分啊,很感激!
秋日私语好漂亮的都市夜景,更增添了新年的喜庆氛围~欣赏学习~
谢谢啊,让我又想起了曾经的同游,期待着再次!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日私语这路上要是再多几辆飞驰的车也许会更漂亮~欣赏学习~
就是啊,本来是想拍一些光带的,无柰昨晚外滩的中山东一路车特别多,很堵开不快,所以没拍成,下次再找机会吧
夜景很美,好拍,欣赏,支持!
欣赏了外滩夜色,非常漂亮,新年快乐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