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1-2 21:40:06

非常漂亮!感谢分享

典石 发表于 2013-1-2 22:18:15

图片小了.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1-2 22:53:46

新年快乐

情系安岳 发表于 2013-1-2 23:07:05

精彩拍摄,.顺祝新年快乐!

麦壳黄 发表于 2013-1-3 10:59:31

邦德越来越多佳作了,早晨的阳光,城市在雾气笼罩中渐渐苏醒,远处的香炉山及群山影影绰绰、若隐若现。照片远、中、近景层次分明,光线把握到位,一张不可多得的好片!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3-1-3 16:02:07

大气精彩,构图工整,自然饱满,欣赏支持!

sydz小牛 发表于 2013-1-3 19:58:57

欣赏朋友佳作!新年好:handshake

激光 发表于 2013-1-3 23:41:08

好意境!祝老师新年快乐!

意林 发表于 2013-1-5 15:24:17

漂亮。好像这个地方你经常来哦。

邦德 发表于 2013-1-1 19:47:00

苗岭的早晨———2013新年第一贴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苗岭的早晨———2013新年第一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