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1-2 21:40:06
非常漂亮!感谢分享
典石
发表于 2013-1-2 22:18:15
图片小了.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1-2 22:53:46
新年快乐
情系安岳
发表于 2013-1-2 23:07:05
精彩拍摄,.顺祝新年快乐!
麦壳黄
发表于 2013-1-3 10:59:31
邦德越来越多佳作了,早晨的阳光,城市在雾气笼罩中渐渐苏醒,远处的香炉山及群山影影绰绰、若隐若现。照片远、中、近景层次分明,光线把握到位,一张不可多得的好片!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3-1-3 16:02:07
大气精彩,构图工整,自然饱满,欣赏支持!
sydz小牛
发表于 2013-1-3 19:58:57
欣赏朋友佳作!新年好:handshake
激光
发表于 2013-1-3 23:41:08
好意境!祝老师新年快乐!
意林
发表于 2013-1-5 15:24:17
漂亮。好像这个地方你经常来哦。
邦德
发表于 2013-1-1 19:47:00
苗岭的早晨———2013新年第一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