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马加鞭 发表于 2013-1-4 10:01:39

好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

碧云天 发表于 2013-1-4 16:38:05

第一次拍腊梅,很不错的。一般情况是没有叶子的,你把叶利用的很好!欣赏支持。:victory:

雪狐男 发表于 2013-1-1 00:16:55

试拍腊梅

第一次拍摄腊梅,拍的不好,请多多指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试拍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