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s Archiver
留言
›
重庆市
› 试拍腊梅
快马加鞭
发表于 2013-1-4 10:01:39
好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
碧云天
发表于 2013-1-4 16:38:05
第一次拍腊梅,很不错的。一般情况是没有叶子的,你把叶利用的很好!欣赏支持。:victory:
雪狐男
发表于 2013-1-1 00:16:55
试拍腊梅
第一次拍摄腊梅,拍的不好,请多多指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试拍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