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景、好片、好拍、欣赏!
好景、好片、好拍、欣赏!
漂亮的草原风光 .:victory: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顺祝元旦节快乐!
老师佳作大气、光影很棒,欣赏学习了。
http://www.ctpn.cn/bbs/data/attachment/forum/201211/22/102348nrx7cvpvmzppgr7g.gifhttp://www.ctpn.cn/bbs/data/attachment/forum/201212/31/233652vv490g4r58gnr4z9.jpghttp://www.ctpn.cn/bbs/data/attachment/forum/201212/31/233304qqx1oz8fniiqiqlx.gifhttp://www.ctpn.cn/bbs/data/attachment/forum/201212/31/174329m2xna2m8rxgvhggv.gif
有层次、好意境:victory::victory: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并祝好友元旦快乐!
卧云龙 发表于 2012-12-31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景、好片、好拍、欣赏!
非常感谢!!!新年快乐!!!
卧云龙 发表于 2012-12-31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景、好片、好拍、欣赏!
非常感谢!!!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