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芽 发表于 2013-1-2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支持和积分鼓励!
不客气!:handshake
很不错...................加点后期会更好.
欣赏支持好友!祝好友新年快乐!
欣赏,好拍。花的清晰度不太好样哈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构图漂亮,画面干净,质感细腻,色彩靓丽,美图欣赏。:victory:
非常漂亮,好构图,好拍摄,欣赏学习!
好拍摄 。:victory:
很漂亮光影!欣赏学习!祝新年快乐!:victory:
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1-3 09: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不错...................加点后期会更好.
谢谢版主临帖指导!努力学习。:handshake: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