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2-12-30 2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把一个冰冷的建筑表现的如此多姿,欣赏!只有4分了,不好意思
谢谢羊儿夸奖支持,祝好友新年快乐!
云飞扬 发表于 2012-12-30 2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欣赏佳作,支持好友!祝元旦快乐!
谢谢欣赏支持,祝好友新年快乐!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12-30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精彩,学习!支持好友!顺祝新年快乐!!
谢谢欣赏支持,祝好友新年快乐!
晴朗 发表于 2012-12-30 2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摄影,学习
谢谢欣赏支持,祝好友新年快乐!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2-12-30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版主老师大气精美的夜景拍摄!可惜今天没分加了!
谢谢欣赏支持,祝好友新年快乐!
绿豆芽 发表于 2012-12-30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欣赏支持,祝好友新年快乐!
激光 发表于 2012-12-30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美。美中不足的是人物位置不是最佳!
谢谢欣赏支持,祝好友新年快乐!
四夕! 发表于 2012-12-30 2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非常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欣赏支持,祝好友新年快乐!
森山人 发表于 2012-12-30 2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欣赏美片。可惜没分了。
谢谢欣赏支持,祝好友新年快乐!
森山人 发表于 2012-12-30 2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欣赏美片。可惜没分了。
谢谢欣赏支持,祝好友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