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2-30 2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古镇漂亮,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谢谢欣赏和支持,元旦快乐!
chipp- 发表于 2012-12-30 1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用光不错,构图张力不够。
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古镇纪实拍摄!
漂亮的古镇!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
激光 发表于 2012-12-30 2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用光不错,构图张力不够。
谢谢欣赏和支持,元旦快乐!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2-12-30 2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古镇纪实拍摄!
谢谢欣赏和支持,元旦快乐!
粒沙 发表于 2012-12-30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古镇!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
谢谢欣赏和支持,元旦快乐!
古色古香,景致迷人!
漂亮的古镇,值得一去的地方,好拍摄,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