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2-12-30 20:03:13
有意思,欣赏支持!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2-12-30 20:25:42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绿豆芽
发表于 2012-12-30 22:00:13
还是回家和家人一起过年吧。
白蔷
发表于 2012-12-30 22:12:56
回家去吧,小姑娘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2-31 13:37:33
好题、好图。支持欣赏!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12-31 15:57:25
佳节倍思亲,好抓拍!
蓝锚
发表于 2012-12-31 23:49:28
:)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祝新年快乐!:victory: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1-2 09:48:35
异国他乡,思念家乡和亲人……:hug::hug:
安康龙舟苑
发表于 2013-1-2 14:27:43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祝新年快乐!
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12-30 01:48:48
请它带我回家
想家了,回不去,只能思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