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因为事,没有及时上论坛,祝老师新春快乐!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2-7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我因为事,没有及时上论坛,祝老师新春快乐!
:handshake祝老师及家人新春快乐!蛇年吉祥!
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2-5 08: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老师及家人新春快乐!蛇年吉祥!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2-10 1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老师及家人新春快乐!蛇年吉祥!
:handshake
欣赏学习好拍摄:victory::victory::victory:
欣赏老师佳作
:):)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