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12-30 14:23:33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并祝老师新年快乐!

怡情山水 发表于 2012-12-30 14:29:42

洁净 漂亮

刘景新 发表于 2012-12-30 15:08:58

精彩拍摄,学习,欣赏。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2-12-30 15:49:03

本帖最后由 大漠胡杨 于 2012-12-30 17:12 编辑

qqq1234 发表于 2012-12-29 2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一个问题向您请教一下:这几幅为什么用18-25之间的光圈拍摄?太小了吧,容易曝光不足或出现绕射现象而使影 ...
       关于"死黑"与"死白",如果非得用“技术流”的眼光来评判它们,那么一定可以看到很多的不过关,例如噪点、过曝、欠曝、抖动、对焦不实…… 几乎什么错误都可以指出,我们拍摄的目的,首先是要表现一种主题,"死黑"和"死白"有时更容易表达主题。
感谢点评.

阳作仁 发表于 2012-12-30 16:07:07

美景佳作,欣赏学习!!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12-30 16:12:04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2-12-30 16:34:47

张明荣 发表于 2012-12-29 2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张明荣好友老师评论支持!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2-12-30 16:35:12

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12-29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感谢南山兔子好友老师评论支持!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2-12-30 16:35:41

秋水2011 发表于 2012-12-29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

感谢秋水2011好友老师评论支持!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2-12-30 16:36:12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12-29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粗犷大气,美景妙拍,欣赏有佳!

感谢黔逝一角好友老师评论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天山北坡最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