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拍摄欣赏学习并祝老师新年快乐!
洁净 漂亮
精彩拍摄,学习,欣赏。
本帖最后由 大漠胡杨 于 2012-12-30 17:12 编辑
qqq1234 发表于 2012-12-29 2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一个问题向您请教一下:这几幅为什么用18-25之间的光圈拍摄?太小了吧,容易曝光不足或出现绕射现象而使影 ...
关于"死黑"与"死白",如果非得用“技术流”的眼光来评判它们,那么一定可以看到很多的不过关,例如噪点、过曝、欠曝、抖动、对焦不实…… 几乎什么错误都可以指出,我们拍摄的目的,首先是要表现一种主题,"死黑"和"死白"有时更容易表达主题。
感谢点评.
美景佳作,欣赏学习!!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张明荣 发表于 2012-12-29 2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张明荣好友老师评论支持!
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12-29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感谢南山兔子好友老师评论支持!
秋水2011 发表于 2012-12-29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
感谢秋水2011好友老师评论支持!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12-29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粗犷大气,美景妙拍,欣赏有佳!
感谢黔逝一角好友老师评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