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蹭拍的吧,抓拍不错:victory:
不错的抓拍
好拍摄,欣赏。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2-12-30 0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与支持。新年快乐!
不客气!新年快乐!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2-12-30 0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与支持。新年快乐!
不客气!:handshake
很好的人物抓拍,欣赏美片!
拍摄不错,欣赏支持!
森山人 发表于 2012-12-30 1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好的人物抓拍,欣赏美片!
感谢好友鼓励与支持,新年快乐!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12-30 08: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新年快乐!
老邻居 发表于 2012-12-30 0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蹭拍的吧,抓拍不错
是的,版主厉害。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