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东东做的,有意思!欣赏支持!!
老友 发表于 2012-12-30 1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次谢谢!
周末愉快!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12-30 15:39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什么东东做的,有意思!欣赏支持!!
这网上下戴的“线之绘”滤镜制作的,谢谢欣赏支持!祝元旦快乐!
绘得好!很漂亮!欣赏学习!
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2-12-30 1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绘得好!很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赏评与鼓励!:handshake:handshake元旦快乐!
老友 发表于 2012-12-30 1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赏评与鼓励!元旦快乐!
再次谢谢加分鼓励!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2-30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后期非常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副主席支持与加分鼓励!:handshake:handshake元旦快乐!
老友 发表于 2012-12-30 1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网上下戴"线之绘"滤镜制作的,具体的步骤和制作网上有说明。谢谢赏评,支持!
谢谢老师的回复。祝老师新年愉快。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12-30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回复。祝老师新年愉快。
别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