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12-29 23:10:19

激光 发表于 2012-12-29 2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影调不错,色彩优美!

谢谢朋友的关注和鼓励:$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12-29 23:10:37

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2-12-29 2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支持!

谢谢朋友的关注和鼓励:$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12-29 23:10:55

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2-12-29 2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支持!

谢谢朋友的关注和鼓励:$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12-29 23:11:13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12-29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很美!

谢谢朋友的关注和鼓励:$

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2-12-29 23:12:36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12-29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朋友的关注和鼓励

不客气!

老普州 发表于 2012-12-29 23:37:49

画面靓丽,秋色浓郁。:victory:

啸西风 发表于 2012-12-29 23:39:26

色彩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2-30 09:15:54

好光影,欣赏!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12-12-30 10:12:08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12-30 10:18:22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宜宾的秋景一角(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