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2-12-29 22:25:48

chipp- 发表于 2012-12-29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和支持!元旦快乐!

不客气!元旦快乐!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12-29 23:01:09

华表 发表于 2012-12-29 14: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时间有些晚了,建议在落日时灯光打开时分拍摄最佳,谢谢分享

同感!
图构得好!

chipp 发表于 2012-12-29 23:02:01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12-29 2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感!
图构得好!

谢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元旦快乐!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2-12-29 23:18:21

好光影,好构图.

啸西风 发表于 2012-12-29 23:38:14

漂亮的夜景,欣赏支持!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12-30 02:03:13

欣赏学习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2-30 09:15:01

构图光影漂亮,锐度稍欠,欣赏!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12-12-30 10:11:41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chipp 发表于 2012-12-30 11:14:01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2-12-29 2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好构图.

谢谢欣赏和支持!元旦快乐!

chipp 发表于 2012-12-30 11:14:12

啸西风 发表于 2012-12-29 2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夜景,欣赏支持!

谢谢欣赏和支持!元旦快乐!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大宁公园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