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p- 发表于 2012-12-29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和支持!元旦快乐!
不客气!元旦快乐!
华表 发表于 2012-12-29 14: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时间有些晚了,建议在落日时灯光打开时分拍摄最佳,谢谢分享
同感!
图构得好!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12-29 2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感!
图构得好!
谢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元旦快乐!
好光影,好构图.
漂亮的夜景,欣赏支持!
欣赏学习
构图光影漂亮,锐度稍欠,欣赏!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2-12-29 2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好构图.
谢谢欣赏和支持!元旦快乐!
啸西风 发表于 2012-12-29 2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夜景,欣赏支持!
谢谢欣赏和支持!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