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victory:
漂亮的拍摄,不同凡响的雪景作品,视觉感受很好。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今天没分了!
绿水青山 发表于 2012-12-28 17: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漂亮,个人感觉雪曝了!
亮丽,漂亮!
漂亮,非常欣赏!
好纪实,拍摄精彩,漂亮光影,好构图。向老师学习。
漂亮。欣赏学习朋友!
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不赖!挺好!
快枪手 发表于 2013-1-2 1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赖!挺好!
: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