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12-29 04: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调过地平线,可是还是感觉不理想,什么原因呢。是构图问题?谢谢您的指点!
是构图的问题啊!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12-29 04: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鼓励
不客气!:handshake
欣赏和支持副秘书长的佳作
拍得精美,欣赏!
继续欣赏!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12-29 04: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可以写散文了,每次的点评都那么儒雅~
谢谢你的鼓励,我确实喜欢散文。我的QQ空间倒是有几篇不像样的文字哦~
好拍!欣赏支持
这么美的景就一片啊!
继续欣赏!
:victory::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