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表 发表于 2012-12-29 10:25:32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12-29 04: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调过地平线,可是还是感觉不理想,什么原因呢。是构图问题?谢谢您的指点!

是构图的问题啊!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12-29 10:37:14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12-29 04: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鼓励

不客气!:handshake

无缘误会 发表于 2012-12-29 22:24:47

欣赏和支持副秘书长的佳作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2-30 08:43:20

拍得精美,欣赏!

南吉恩 发表于 2012-12-30 14:15:38

继续欣赏!

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2-12-30 15:36:08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12-29 04: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可以写散文了,每次的点评都那么儒雅~

谢谢你的鼓励,我确实喜欢散文。我的QQ空间倒是有几篇不像样的文字哦~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1-2 20:15:02

好拍!欣赏支持

蓝白 发表于 2013-1-3 09:14:54

这么美的景就一片啊!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1-3 11:23:15

继续欣赏!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3-15 23:10:47

:victory::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海岛小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