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1-1 15: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得及是,加了字就觉得效果不怎么了,以后一定注意,谢谢宝贵意见!还要好好钻研PS,学习怎么做出精致的 ...
一起努力:handshake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1 16: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非常细腻,文字非常雅美。色彩构图非常厚重到位。这是我看到的关于青岩的好片之一。
谢谢见山老师欣赏,新年快乐!
俊和尚 发表于 2013-1-1 2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起努力
嗯,努力!
好漂亮啊。去过几次,都是走马观花的。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3-1-2 1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啊。去过几次,都是走马观花的。
我也是走马观花,还要再去很多次慢慢走!;P
测光准确,影调光影表现扣题,看阳光的影子似乎压得过了点
一组好片、就如见山老师说的、好拍摄!后期也挺棒的! 图片上的文字加了对主题没有帮助
狼歌 发表于 2013-1-4 0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测光准确,影调光影表现扣题,看阳光的影子似乎压得过了点
确实压得过了些,一来为了与后面时间正好的PP想呼应,二来发现过一点可以将多余的行人隐略一点,所以将错就错。嘿嘿:loveliness: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3-1-4 0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好片、就如见山老师说的、好拍摄!后期也挺棒的! 图片上的文字加了对主题没有帮助
嗯,文字确实加得过于牵强:handshake
古镇太古,搞点颜色鲜亮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