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的早期机型,噪点有些高,不过拍的很不错了。3p为何干树枝做前景,不知是什么情况?
本帖最后由 chipp- 于 2012-12-27 22:54 编辑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12-27 2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佳能的早期机型,噪点有些高,不过拍的很不错了。3p为何干树枝做前景,不知是什么情况?
谢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当时考虑到前景比较开阔。
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12-27 2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欣赏和支持
拍的好,欣赏了。
合肥小草 发表于 2012-12-27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好,欣赏了。
谢谢欣赏和支持
欣赏学习好友光影漂亮的风光拍摄分享!
好拍摄,欣赏支持!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2-12-27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好友光影漂亮的风光拍摄分享!
谢谢欣赏和支持
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2-12-27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欣赏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