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大眼睛,大光圈下的景深好小啊!有一种梦幻美.......
欣赏了靓丽的人像美图。:victory:
精彩人像,学习,支持!
精彩的室内人像,很专业!只是稍感不足的是模特的表情过于凝重了。
精彩拍摄!欣赏好友佳作!
轮廓光和发光的运用非常好,只是主灯和辅灯的光比未能来开,脸部光影显得有些平淡,光比一般以1:3或1:4为好。个见哦。
欣赏学习版主老师精彩的室内人像拍摄分享!
漂亮,欣赏支持好友拍摄。
精彩拍摄!:victory::victory:
欣赏老师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