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心 发表于 2012-12-27 22:37:23

好拍,欣赏。

写字 发表于 2012-12-27 22:57:10

:victory:商丘大城市的感觉

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12-28 20:26:06

好拍摄,好纪实!:victory::victory::lol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12-29 17:59:13

构图好,漂亮的雪景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星火 发表于 2013-1-9 15:33:18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9-23 10:28:13

欣赏了

四方院 发表于 2013-9-23 13:46:00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9-23 18:58:25

好片欣赏分享

四方院 发表于 2013-9-24 08:05:46

谢谢你的鼓励。

景奇 发表于 2013-9-24 08:24:42

欣赏学习支持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商字广场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