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学习。
这次登山还要多谢木子指点吖。
希望以后能同行吖。
美图、欣赏学习了。
欣赏了庐山美丽的雾凇,木有空上庐山,羡慕哈
:victory:
欣赏木子兄美拍佳作!
激光 发表于 2012-12-26 2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角度,多类型,多选择拍摄雪景。值得学习!
感谢领导点评!
雨疏 发表于 2012-12-26 2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学习。
这次登山还要多谢木子指点吖。
希望以后能同行吖。
谢谢雨疏,互相学习。
晟威 发表于 2012-12-26 2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图、欣赏学习了。
谢谢晟威点评!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12-27 0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庐山美丽的雾凇,木有空上庐山,羡慕哈
海版主要多和群众联系哦。谢谢赏帖!
忘不掉 发表于 2012-12-27 09: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赏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