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12-27 10:06:46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泥堆 发表于 2012-12-27 11:05:11

欣赏:victory: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12-27 11:24:34

光影很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华表 发表于 2012-12-27 12:54:23

适当的提亮点,好拍欣赏

典石 发表于 2012-12-27 12:56:14

很漂亮,很欣赏!!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12-27 13:27:48

好拍夕阳西下,余晖晩霞!漂亮拍摄,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2-27 13:51:05

好片加分支持欣赏!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2-27 16:22:20

精彩拍摄,欣赏!

边缘 发表于 2012-12-27 16:43:14

好拍摄!支持前辈!!!!!

仰望天空 发表于 2012-12-27 20:08:29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12-27 13: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夕阳西下,余晖晩霞!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点评,评分: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雷公山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