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2-12-27 19:18:49
好漂亮的雪呢,这地方我到了三次了,就是没有拍到雪呢!
南吉恩
发表于 2012-12-28 15:06:02
不好意思,今天刚回,赏帖、回帖过迟请见谅!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2-12-28 19:46:49
欣赏好友精彩拍摄.
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2-12-28 23:02:28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1 11:50:18
这几天搞房子,回复晚了。非常精彩的拍摄。
蓝白
发表于 2013-1-3 09:18:02
森山人 发表于 2012-12-26 2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期待冰花特写
麦壳黄
发表于 2013-1-3 10:04:12
喜欢1L、4L这两张。
森山人
发表于 2012-12-26 21:00:13
雷公山上赏冰花<笫一季>
本帖最后由 森山人 于 2012-12-26 23:3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