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2-12-27 19:18:49

好漂亮的雪呢,这地方我到了三次了,就是没有拍到雪呢!

南吉恩 发表于 2012-12-28 15:06:02

不好意思,今天刚回,赏帖、回帖过迟请见谅!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2-12-28 19:46:49

欣赏好友精彩拍摄.

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2-12-28 23:02:28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1 11:50:18

这几天搞房子,回复晚了。非常精彩的拍摄。

蓝白 发表于 2013-1-3 09:18:02

森山人 发表于 2012-12-26 2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期待冰花特写

麦壳黄 发表于 2013-1-3 10:04:12

喜欢1L、4L这两张。

森山人 发表于 2012-12-26 21:00:13

雷公山上赏冰花<笫一季>

本帖最后由 森山人 于 2012-12-26 23:30 编辑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雷公山上赏冰花<笫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