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12-26 15:54:21

有点像瓷娃娃了,精美的后期制作,学习:victory:

邦德 发表于 2012-12-26 16:00:01

欣赏支持!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12-26 16:07:29

典石 发表于 2012-12-26 1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题人物细节简单化了。后期值得斟酌!

赞同6 楼的点评。
好拍。欣赏!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12-26 16:33:12

其实后期每个人想要表达的东西都不一样所以出来的成片自然声音忽高忽低,不过有一点公认的就是:不论人像如何后期,眼睛部分千万不能柔化的太厉害,否则就是:眼大无神的感觉了

老师您看呢?

qqq1234 发表于 2012-12-26 16:42:27

后期强大,风格各异,大胆尝试。也许两点红比一点红更漂亮!

chipp 发表于 2012-12-26 16:51:36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超晖 发表于 2012-12-26 16:52:05

欣赏好友佳作!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12-26 16:55:05

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情韵 发表于 2012-12-26 17:12:35

很好的影楼的感觉,欣赏支持!

lbbb1987 发表于 2012-12-26 17:32:18

太深奥了,不懂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人像习作》一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