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12-26 14:17:11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12-26 1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夜景,欢乐圣诞夜,好拍摄!

谢谢你的欣赏和支持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12-26 14:18:10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12-26 1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狂欢圣诞夜!取景有讲究。画质也不错!

谢谢你的欣赏和支持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12-26 14:18:54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12-26 14: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那些事孔明灯飘过的灯痕迹,谢谢你的欣赏和支持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12-26 14:19:21

谈笑风声 发表于 2012-12-26 1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古船圣诞大片!天太冷,没出去。

呵呵,那你错过了不少的精彩呀,谢谢你的欣赏和支持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12-26 14:19:34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2-26 1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精彩,欣赏!

谢谢你的欣赏和支持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12-26 14:19:45

方块 发表于 2012-12-26 1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华美,壮丽,欣赏古总佳拍!

谢谢你的欣赏和支持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12-26 14:20:01

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12-26 13: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谢谢你的欣赏和支持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12-26 14:20:40

在早的话,还没有这么多的车流呢,呵呵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12-26 14:44:46

欣赏好拍!

山河秀 发表于 2012-12-26 14:54:23

今年是对圣诞夜最没有感觉的一年。欣赏,支持楼主的精彩拍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记录圣诞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