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间 发表于 2012-12-26 1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夜景,欢乐圣诞夜,好拍摄!
谢谢你的欣赏和支持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12-26 1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狂欢圣诞夜!取景有讲究。画质也不错!
谢谢你的欣赏和支持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12-26 14: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那些事孔明灯飘过的灯痕迹,谢谢你的欣赏和支持
谈笑风声 发表于 2012-12-26 1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古船圣诞大片!天太冷,没出去。
呵呵,那你错过了不少的精彩呀,谢谢你的欣赏和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2-26 1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精彩,欣赏!
谢谢你的欣赏和支持
方块 发表于 2012-12-26 1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华美,壮丽,欣赏古总佳拍!
谢谢你的欣赏和支持
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12-26 13: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谢谢你的欣赏和支持
在早的话,还没有这么多的车流呢,呵呵
欣赏好拍!
今年是对圣诞夜最没有感觉的一年。欣赏,支持楼主的精彩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