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
发表于 2012-12-26 09:08:19
:victory::victory::victory:河南站真热闹啊!!想前辈们致敬!
欲穷千里目
发表于 2012-12-26 09:22:50
欣赏佳作。
空玄
发表于 2012-12-26 09:23:25
精彩花絮,热烈祝贺!
张明荣
发表于 2012-12-26 09:42:28
四夕! 发表于 2012-12-25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完毕,请各位老师欣赏拍砖,圣诞节快乐!
记实好光影,
晨歌
发表于 2012-12-26 09:56:22
:victory::victory: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12-26 10:04:19
漂亮,欣赏:victory:
稳稳
发表于 2012-12-26 10:07:58
精彩拍摄,热烈祝贺。
吉祥
发表于 2012-12-26 10:22:42
热烈祝贺商丘站瑞峰版主被评为2012年度先进个人和优秀商丘站!
本帖最后由 吉祥 于 2012-12-26 10:24 编辑
精彩纪实,漂亮拍摄!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print.png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thread-prev.png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thread-next.png
热烈祝贺商丘站瑞峰版主被评为2012年度先进个人和优秀商丘站!
不喝自醉
发表于 2012-12-26 10:26:32
好纪实,羡慕。
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12-12-26 10:27:21
: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