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底河 发表于 2012-12-27 17:47:34

好头,欣赏了。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12-27 21:44:15

头很棒,机很佳,可说是顶级设备,拍得好!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2-12-28 21:09:35

恭喜入新头,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3-1-12 08:05:32

好拍摄,欣赏支持!!

腊汉 发表于 2013-1-12 19:16:40

好拍摄,欣赏支持.

典石 发表于 2012-12-25 20:38:16

新头试镜(85mm/1.2)

说EF 85mm f/1.2 L是枚牛头,早想上了,忍了好久没忍住,终于昨天到手了。
没有好光线,试拍几张,觉得还不错,定焦第一次玩,过瘾!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新头试镜(85mm/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