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底河
发表于 2012-12-27 17:47:34
好头,欣赏了。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12-27 21:44:15
头很棒,机很佳,可说是顶级设备,拍得好!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2-12-28 21:09:35
恭喜入新头,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3-1-12 08:05:32
好拍摄,欣赏支持!!
腊汉
发表于 2013-1-12 19:16:40
好拍摄,欣赏支持.
典石
发表于 2012-12-25 20:38:16
新头试镜(85mm/1.2)
说EF 85mm f/1.2 L是枚牛头,早想上了,忍了好久没忍住,终于昨天到手了。
没有好光线,试拍几张,觉得还不错,定焦第一次玩,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