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2-12-25 1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很好!
谢谢老师的点评!
好拍摄!!支持前辈!!!
构图精美,非常漂亮的夜景,欣赏支持好友!
欣赏好友佳片 .:victory:
欣赏
形式感很强:lol
欣赏好拍!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祝圣诞节快乐!:victory::victory::victory:
好拍摄,欣赏好友作品!圣诞快乐!
很美,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