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12-12-24 14:56:26

:victory::victory:

心海 发表于 2012-12-24 17:47:28

热情洋溢,欢歌笑语,祝贺年会召开!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2-24 21:32:48

花絮精彩,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12-25 14:31:12

祝贺河南站年会圆满成功!感谢老眼不花老师的精彩花絮!

核潜艇 发表于 2012-12-25 20:10:51

花絮拍的很精彩,很全面!:lol

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2-12-25 22:12:41


祝贺河南站年会的圆满成功!

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12-24 13:22:16

我拍河南站2012年年会花絮

本帖最后由 老眼不花 于 2012-12-24 13:42 编辑

漯河的早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拍河南站2012年年会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