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12-12-24 14:56:26
:victory::victory:
心海
发表于 2012-12-24 17:47:28
热情洋溢,欢歌笑语,祝贺年会召开!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2-24 21:32:48
花絮精彩,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12-25 14:31:12
祝贺河南站年会圆满成功!感谢老眼不花老师的精彩花絮!
核潜艇
发表于 2012-12-25 20:10:51
花絮拍的很精彩,很全面!:lol
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2-12-25 22:12:41
祝贺河南站年会的圆满成功!
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12-24 13:22:16
我拍河南站2012年年会花絮
本帖最后由 老眼不花 于 2012-12-24 13:42 编辑
漯河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