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构图,漂亮
世外桃源的感觉。可惜我去的时候村民由于与政府分配不公的问题封住了村口,没有进去。遗憾了!看了仁兄的片子填补了这一遗憾。欣赏,支持好友的旅游摄影和精彩拍摄!
欣赏好拍,视角有改变!
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
好拍摄,再去婺源,一定必须此地李坑
精彩分享、欣赏学习
晓凡 发表于 2012-12-24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朋友的浏览雅评。
不客气!
恭祝圣诞节快乐!!!
不错的拍摄,欣赏学习!
很美的地方!欣赏了!
晓凡 发表于 2012-12-24 2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的支持。
:handshake不用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