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12-25 1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南方没有见这样大的雪,2008年雪大点都停水停电。
南方的建筑,没有防寒防冻设计呀!
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2-12-25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恭祝圣诞节快乐!!!
不客气!:handshake
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2-12-25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恭祝圣诞节快乐!!!
不客气!:handshake
蓝锚 发表于 2012-12-25 2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handshake
丸子 发表于 2012-12-25 1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祝圣诞节快乐!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一棵树 发表于 2012-12-26 1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 一组图片被整的很有故事情节。欣赏!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12-25 14: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恭祝圣诞节快乐!!!
老师不用客气!祝圣诞节快乐!
生动、热闹的拍摄!构图方面还应斟酌。:)
很有趣味的拍摄,欣赏!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12-26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
元旦快乐!:)